今天在公司的時候,很愛跟我LDS的阿美說了幾個笑話Σ^)/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



從前
有一位大臣
他很會說笑話
因此早朝的時候太監們都纏著他
要講一個笑話才讓他進去
有一天他睡過頭了
內心非常著急
因為遲到可以要被殺頭的啊
他就趕快衝到了皇宮的門口
大臣:快讓我進去啊
太監們:不行,你還是要講一個笑話才可以進去
大臣:好吧好吧。從前,有一群太監
(大臣走上樓梯)
太監們:然後呢?然後呢?
(大臣不理會,繼續走)
太監們:下面呢?下面呢?
大臣:下面沒有了
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(=^ω^=)

阿美,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!








♧商品話題♧

☛省錢達人
4包起~【喬麥屋】手打味拉麵-家庭號(1200g/包)

☛限定商品
大容量質感手提肩背兩用大子母包

☛即刻擁有
城市迷彩多口袋工作長褲

☛頂級精選
美足電動去角質腳皮機 (粉紅/天空藍)

☛現省
PHILIPS 飛利浦刮拔乾濕兩用陶瓷絲滑美體刀-豪華組 HP6581

♣本周新聞♣

彭浪:在美投資設廠 要以經濟為出發點
友達董事長彭浪今天在股東會後表示,友達在考慮投資蓋廠時,要考慮的事項很多,包括客戶、供應鏈、當地的投資環境,人力的資源與成本等,是全方位的考慮,友達所有考慮都是以經濟為出發點,就是投資下去之後,能否…
陸5月工業增長超預期 經濟延續總體平穩
大陸國家統計局今天公布5月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比去年同期增長6.5%,高於路透調查預估中值6.3%;5月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年增10.7%,也略高於市場預期。 統計局並公布,1-5月固定資產投資年增8…
深夜火警意外 現場發現一焦屍
今天凌晨3點左右,台北市松山民權東路三段,巷弄內發生一起火災意外,消防局獲報一公寓2樓起火冒出火煙後,立即前往救援,在火勢熄滅後,發現屋內有一具焦屍,具消防人員表示死者曹姓婦人本身行動不便,而起…
核二廠非法改裝? 原能會駁無此事
去年因核二用過燃料池貯存空間接近滿儲,台電提出「核二廠燃料廠房三樓裝載池設備修改及安裝工作」申請案,原能會日前也通過審查案,但面對外界質疑恐有非法改裝嫌疑,原能會今天駁並無外界所述相關之事。 台電去…
徐旭東:遠銀雙文化數位化 是美好的投資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(15日)說,就遠銀集團角度講,遠東銀行是個「雙文化(bi-culture)」銀行,銀行裏面許多人「中、英文」都很行,再加上遠銀已「數位化(Digitize)」他說,現在…

◈最多人看的文章◈

大推!產品武木精緻鍋物
特價訊息(超值3件起) 防走光冰絲內褲
超殺訊息高清防風砂太陽眼鏡
熱騰騰資訊泰蘸泰式料理
笑不停笑話集錦N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donaldkz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