㊣喚醒心中沉睡力量的勵志名言小語
為自己而戰,為自己而奮鬥。

一個男人結婚時,向上帝發誓忠於自己的婚姻,
可婚後不久他就出軌了,
他惴惴幾天後發現也沒什麼報應,也就淡忘了。
直到一天他坐船航行遇到了暴風,
他突然意識到這是上帝的懲罰,
於是趕緊跪下祈禱:『請求看在其他無辜的人份上饒恕他。』
這時,只聽天空傳來了一個低沉的聲音:『你以為這些年我閒著嗎?湊齊這一船人談何容易?』
.......\(><)/



♣◊▪▫⇔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♣◊▪▫⇔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

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
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....


♣◊▪▫⇔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

有天小明走進便利商店出來後為什麼會坐輪椅?
因為,他腳廢(繳費)了


♣◊▪▫⇔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 ♣◊▪▫⇔

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
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
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
優惠價只要1300萬....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
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: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。

心裡唸著⋯⋯⋯
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?






我差的是那1300萬!





♥商品快訊♥

⇛好康不斷
TiinLab 周杰倫 全域系列-UT531 耳塞式耳機

⇛限定下殺
莫代爾涼感Bra短版背心

⇛好評不斷
(超值3件起) 防走光冰絲內褲

⇛網友熱購
夏日水果系-翻翻USB靜音小風扇

⇛詢問度高
3入起~多功能萬用掀蓋組合式加大鞋盒

♕相關新聞♕

苗縣議長游忠鈿2度中風 請假9個月首露面簽到
苗栗縣議會議長游忠鈿去年9月底二度中風,上會期請假缺席,本會期是否出席攸關他的議員資格,也引起地方關注,今天上午7點多他由醫師、律師等人陪同,由議會人員見證下親自蓋章完成簽到程序。律師也代表發表聲明…
嘉縣農業處長獨自勘災?議員批:比黃國昌更會作秀
嘉義縣農業處長林良懋今天在嘉義縣議會接受縣議員林寶瓶質詢,這次大雨有無前往災區勘災?林良懋竟答說:「有去,但只看排水設施,而且都是1人去」,此話一出引發林寶瓶強烈不滿,先批林良懋是在「講瘋話」,接著…
親民黨 不挺藍釋憲連署
立法院三讀通過「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」,部分條文卻被民進黨立委修得比年改國是會議決議更嚴苛。國民黨團計畫提請釋憲,但本身人數不達成案門檻。身為關鍵少數的親民黨表示,目前不打算加入國民黨的釋憲連署,…
NBA/海瓦德留不留爵士?雙方密會3.5小時
自由球員海瓦德(Gordon Hayward)動向眾所矚目,今天ESPN記者「沃神」沃納羅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爆料,海瓦德與爵士會談3個半小時後,將做出決定。 27歲海瓦德生…
開放日福島食品?林全:沒有時間表
日本福島食品因輻射疑慮,輸入台灣一直備受爭議,不過行政院長林全接受日本經濟新聞表示,日本福島食品輸入台灣,在科學驗證及風險評估上已經走完程序,但政府在風險溝通的制度及秩序上還有很多問題,希望先建立制…

♩本日熱門文章♩

新手內容立德Cafe83餐廳《國父紀念館》

開箱資訊韓之棧
非專業商品美足電動去角質腳皮機 (粉紅/天空藍)
特價訊息嘻哈部落SeeHot 線控入耳式耳機(SH-MHS280)
冏!發燒頭痛別找我 # 戴上口罩去旅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donaldkz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